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 就诊攻略 >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就诊攻略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0-19 阅读:

一、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燎原街50号。  
二、黑龙江省第二医院交通路线:  
1、公交路线:3路、6路、14路、25路、33路、55路、72路、74路、91路、104路、105路至烟厂站;5路、23路、26路、60路、87路、113路、121路、201路至新发小区站。  
2、乘地铁1号线至燎原街烟厂站3号口,右拐30米即到。  

三、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门诊就诊流程:  


四、黑龙江省第二医院住院须知:  
1、责任护士为您介绍科室人员情况,病区环境、设施,作息时间,膳食服务,探视陪伴,安全管理等规章制度。  
2、医生将在上午8:00开始查房,请在此之前准备好等待医生。如有病情变化,请随时与主管医生或病房值班医生联系。  
3、入院当晚22:00以后禁食水,次日晨6:00-7:00护士为您采集各项血尿标本,如需做其他检查,请注意特殊检查告知。  

4、请您在住院期间身着病号服,禁止在病房内使用电器。家属陪护不宜过多,以免影响病人休息。  


5、由于医院特点,病房房门不上锁,请您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防盗。  
6、住院期间请不要擅自离开病房,以免延误您的治疗及护理措施的实施。  
7、住院期间,严禁吸烟,喝酒,本科室全程监控,请保持病房安静。  
8、住院期间押金余额在200元(市工伤2000元)以上方能投药,每日早8:30-9:00会有护士将催款单送到您床前,请及时缴费,以免影响您的治疗。(补办住院押金请到一楼住院处)  
9、省市医保患者平诊入院直接拿医保卡在住院处办理住院。急诊入院24小时之内补办医保手续。需到护士站取入院单到住院窗口补办医保手续后,将入院单交回护士站。  
10、外地医保病人平诊入院需携带转诊手续到住院处办理住院,急诊24小时之内补办转诊手续时需携带住院单及转诊手续到住院处补办住院手续。  
11、如您在住院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请与科主任、护士长联系,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以上内容来源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燎原街50号。  二、黑龙江省第二医院交通路线:  1、公交路线:3路、6路、14路、25路、33路、55路、72路、74路、91路、104路、105路至烟厂站;5路、23路、26路、60路、87路、113路、121路、201路至新发小区站。  2、乘地铁1号线至燎原街烟厂站3号口,右拐30米即到。  三、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门诊就诊流程:  四、黑龙江省第二医院住院须知:  1、责任护士为您介绍科室人员情况,病区环境、设施,作息时间,膳食服务,探视陪伴,安全管理等规章制度。  2、医生将在上午8:00开始查房,请在此之前准备好等待医生。如有病情变化,请随时与主管医生或病房值班医生联系。  3、入院当晚22:00以后禁食水,次日晨6:00-7:00护士为您采集各项血尿标本,如需做其他检查,请注意特殊检查告知。  4、请您在住院期间身着病号服,禁止在病房内使用电器。家属陪护不宜过多,以免影响病人休息。  5、由于医院特点,病房房门不上锁,请您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防盗。  6、住院期间请不要擅自离开病房,以免延误您的治疗及护理措施的实施。  7、住院期间,严禁吸烟,喝酒,本科室全程监控,请保持病房安静。  8、住院期间押金余额在200元(市工伤2000元)以上方能投药,每日早8:30-9:00会有护士将催款单送到您床前,请及时缴费,以免影响您的治疗。(补办住院押金请到一楼住院处)  9、省市医保患者平诊入院直接拿医保卡在住院处办理住院。急诊入院24小时之内补办医保手续。需到护士站取入院单到住院窗口补办医保手续后,将入院单交回护士站。  10、外地医保病人平诊入院需携带转诊手续到住院处办理住院,急诊24小时之内补办转诊手续时需携带住院单及转诊手续到住院处补办住院手续。  11、如您在住院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请与科主任、护士长联系,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以上内容来源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